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社会热点
分享到:
南昌公布城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录取办法
  • 2021-07-05 13:52
  • 来源: 南昌日报社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日前,南昌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印发了《南昌市2021年城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南昌市城区民办初中招录工作和市管民办小学的招录工作将通过“南昌城市大脑”的“学位信息一键查”场景进行,全面实行网上信息采集、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录取。

符合市管民办小学填报资格条件且自愿选择市管民办小学就读的适龄儿童(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6周岁)和符合民办初中填报资格条件且自愿选择民办初中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家长通过手机下载“南昌城市大脑”APP或登录“南昌城市大脑”微信小程序,在规定时间内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后,进入“学位信息一键查”场景的“民办申报”,逐步提取户籍、房产等信息,资格核验无误后开始志愿填报。每名学生仅限填报1个城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志愿信息一经提交确定,不得修改。

被民办义务教育学校随机派位录取和注册录取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公办学校的录取资格,均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南昌城市大脑”的“学位信息一键查”场景进行线上缴费,南昌市教育考试院根据缴费名单确认录取名单。正式录取的学生按统一时间安排到校报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