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社会热点
分享到:
我市多家景区实行“二码”联查
  • 2021-08-23 09:09
  • 来源: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19日起,我市梅岭时光·亲子乐园、南昌之星摩天轮、南昌舰景区、凤凰沟景区、绿地中心303观光厅等景区对入园人员实行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游客进入景区除了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外,“二码”联查也得过关。

对于我市各大景区实行“二码”联查,游客和市民表示理解和支持,“最近我们去超市、进出小区、到景区玩都需要出示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我们会积极配合。”市民张晓说道。

在不少景区,记者发现景区入口处会有一份登记表,上面登记了一些未接种新冠疫苗市民的个人信息。据了解,登记的多为老年人及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游客,有些因使用的是老年机,无法进行扫码,景区工作人员会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件,现场核实登记姓名、居住地址等信息后才能进入。

同时记者了解到,新建区西山万寿宫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将于8月27日至10月6日暂停对外开放,停止开展一切庙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