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社会热点
分享到:
我市开展物业小区日常考核
  • 2021-09-09 10:05
  • 来源: 南昌日报社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昨日从市房管局了解到,我市各县区房管部门会同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根据《南昌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规定,于7月份对全市944个小区开展了2021年第一次物业小区日常考核,涉及物业服务企业542家。

此次考核内容包括物业服务企业的基础服务、环境卫生、小区容貌、参与社区建设、业主满意度等5项内容,总分50分。考核情况将纳入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获得县区通报表扬的物业服务企业,将依照《办法》规定分别予以信用加分;被县区通报批评的物业服务企业,不仅要依照《办法》规定予以信用扣分,还将被约谈、督导,限期改进服务。

根据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我市将在年终公布物业服务企业“红黑名单”。对信用星级达到“四星”及以上的物业服务企业,列入“红名单”予以重点扶持,并给予相应激励;对信用星级为“一星”的物业服务企业,列入“黑名单”加强监管,并采取约谈、通报、取消各类评优评先资格等措施。连续两年或累计三年被授予“一星”标识的物业服务企业,不得参加本市物业服务招投标活动,建议不得列入政府采购企业名录,建议业主大会不选聘或不再续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