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社会热点
分享到:
南昌市义务教育智慧入学数字平台7月1日上线
  • 2022-06-27 10:10
  • 来源: 南昌日报社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记者获悉,“南昌市义务教育智慧入学数字平台”将于719时正式上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统一部署,推进我市智慧教育招考,简化手续流程、减轻家长负担,今年我市城区(含南昌县)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将通过“南昌市义务教育智慧入学数字平台”进行。学生家长可提前完成“i南昌”注册实名认证,做好入学登记准备工作。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示:由学生父亲或母亲实名认证(房屋产权人、居住证或房屋租赁备案办理方)。如提交学生本人房产或()祖父母房产,则父亲或母亲实名认证均可。为了让广大家长充分了解有关入学事项,后期市教育考试院将会陆续推送“南昌市义务教育智慧入学数字平台”图文版、视频版操作指南等信息,小学毕业学校也将会适时组织家长进行学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