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通告
分享到:
关于开展住房公积金扫黑除恶工作的通告
  • 2018-08-17 09: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为有效打击非法中介协助缴存职工以虚假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收取高额手续费等涉黑涉恶问题,现通告如下:

       中心将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公安部《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建金〔2018〕46号)和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扫黑除恶工作集中开展排查整治,进一步优化提取审核流程,加强内部风险管理,推进部门信息共享,建立跨地协查机制,协调公安等相关部门全面清理违规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有关信息,对违规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的中介机构、其他组织和个人,依法予以查处。一是将及时向公安等部门移交问题线索,严肃依法惩治;二是将在一定期限内限制其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三是将其违规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的行为记入诚信档案并予以曝光。

       请广大缴存职工及群众积极关注此类线索,如有发现及时向我中心举报,共同营造依法依规使用住房公积金的社会氛围,净化美化社会环境。

       举报电话:0791-86719227

       举报邮箱:3415185643@qq.com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