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通告
分享到: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 2022-05-25 16:05
  • 来源: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5日,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管委会主任委员江新洪主持。会议采取线上视频及现场两种方式同步举行,28名管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南昌中心)及省直分中心、铁路分中心,省财政、市财政、市审计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管委会章程规定,对部分委员进行了调整,听取并审议南昌中心、省直分中心、铁路分中心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归集使用计划,以及财政部门对南昌公积金管理机构财务预、决算的审核意见,审计部门对南昌中心2021年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上,江新洪主任委员对我市2022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大政策支持,做好服务保障。要始终坚持“住房不炒”的定位要求,积极运用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势,帮助缴存单位和职工纾困解难,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政策优势。二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融合互联网技术与住房公积金服务,提高缴存单位和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守牢风险底线,强化责任担当。要把防风险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防范业务审批风险、资金管理风险、信息安全风险,筑牢风险防控安全屏障,实现住房公积金保值增值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