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分享到: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社区环境清扫活动
  • 2020-09-22 14: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切实加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于 830日到916日期间,在结对互助社区天赐良园,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共建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积极营造“创城”氛围,助力创建工作。

 活动期间中心共出动志愿者41人次。志愿者们通过文明督导、参与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攻坚铲除卫生死角等方式,引导社区群众共建温馨家园,共享文明硕果,进一步树立干净、整洁的卫生理念。在志愿者的带动下,陆续有社区居民加入到劳动中,还有社区居民为志愿者自发送来了饮品。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成为该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心志愿者乐于奉献、文明友爱的精神面貌,也为改善社区卫生环境,带动小区居民参与创文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公积金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