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分享到:
走访文明之星 弘扬模范精神
  • 2021-02-02 16:3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春节前夕,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书记周长喜带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南昌市首届文明之星沈伟华同志,向道德楷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沈老今年已经90岁,精神矍铄,十分健谈。走访中,他向大家介绍了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帮助他人的事迹情况,勉励大家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周书记叮嘱沈老要保重身体,并邀请他前去中心给干部职工讲授先进事迹。

近年来,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通过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慰问走访活动,积极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