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分享到: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 2021-05-17 09: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021年5月14日上午,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宋铀主持,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省直、铁路分中心,省财政、市财政、市审计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推举宋铀为第四届管委会主任,杨墉富、李勇、黄少雄、蒋世宏为副主任。会上,宋铀代表市政府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会议听取了《南昌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归集使用执行情况》,市本级财务预、决算及审计情况汇报,《南昌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年度报告》等多项报告,审议通过了《南昌市住房公积金2021年度归集使用计划》。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直分中心、铁路分中心也分别向会议汇报了本部门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执行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2020年,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政策、业务、服务、信息化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20年归集住房公积金103.27亿元, 提取67.56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6339户。截至2020年末,累计归集679亿元、提取407亿元、发放贷款388亿元,支持13万户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购房,为支持广大职工住房安居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对我市2021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大归集力度。今年是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要结合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和公积金便民、惠民举措的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的良好舆论氛围,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认知度和知晓度,进一步推动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二是要持续优化管理服务。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效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依托政务数据共享平台,创新推动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共享工作,继续推动“跨省通办”、“一次不跑”、“秒批”业务种类增加,努力打造住房公积金优质服务品牌。三要筑牢安全运营防线。加强对资金风险防控预判分析,进一步加强逾期贷款催收力度,采取多种风控手段,加强运营管理,实现资金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