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分享到: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故事会
  • 2021-05-11 16:2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8日下午,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故事会,公积金党支部书记周长喜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罗涛同志以“恢弘的史诗”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百年历史,共同领略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陶骏同志从党史发展脉络、三大启示、三大贡献以及战疫情四个方面,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汲取奋发前行的精神力量,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责任落在岗位上。

周长喜同志肯定了罗涛、陶骏两位同志为这次故事会做的精心准备和背后付出的努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党史故事会。并指出分享党史故事,要从把握党史故事学习教育的重点、凸显党史故事的深度、传递党史故事的温度三个方面着手,讲好党史故事,赓续红色基因。

此次主题故事会,促使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将以此次故事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

2021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