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分享到:
“学党史 跟党走 勇担当 见行动”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2021-06-29 10:12
  • 来源: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学党史、跟党走、勇担当、见行动”,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走访困难党员,真情温暖人心

     6月24日,中心支部联合凤凰洲志愿者集散中心对4户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4户老党员中有2位党龄已超过50年。在走访过程中,中心周长喜书记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忆往事、话家常,详细询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送上“七一”祝福。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在党支部书记周长喜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铿锵的入党誓词宣誓,既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激励,通过宣誓,提醒党员干部坚定党性观念、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无私奉献。



讲好专题党课,牢筑信仰之基

6月25日,中心主任、支部副书记胡庄春同志以《牢记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上党课。党课从三个问题入手,引导党员干部叩问自己入党的初心,对照入党誓词找差距和不足,从而激励大家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发扬革命精神、提升能力水平。



传承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

在服务大厅制作布置“百年征程,初心不渝”党建文化长廊,让党员干部、办事群众所到之处、片刻间歇,都能从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激励大家在学史知史中提高政治觉悟、感悟思想伟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