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分享到:
中心优质服务暖人心 群众送锦旗传真情
  • 2021-09-03 16:13
  • 来源: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中,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锤炼,做到学史力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中心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广大群众的好评。



中心优化“商转公”业务模式后,市民李先生在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情况下顺利办理了“商转公”贷款业务,享受了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利率。7月13日,李先生送来锦旗,向中心主动积极解决群众业务难题表示感谢。



市民严先生在中心的帮助下,向企业追讨回了欠缴的住房公积金。8月30日,严先生向中心送来锦旗,向中心积极作为,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表示感谢。


进贤吾悦广场楼盘是新城控股在进贤县首次开发的项目,中心工作人员对其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进行了耐心的业务指导,并主动帮助其与其他相关部门沟通协调。9月3日,该楼盘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经办人向中心送来锦旗,向中心热情、高效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