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分享到:
“跨省通办”业务中心主任零距离真体验
  • 2021-09-17 14:31
  • 来源: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021年9月9日下午南昌中心副主任雷鸥充当工作人员体验“跨省通办”专窗的办理流程和办事效率。在体验中,雷主任热情周到地接待前来咨询及办理业务的职工,耐心地询问职工的公积金业务办理需求,仔细查看了业务办理材料指导职工查询相关信息填写“跨省通办”申请表格,同时为职工详细地讲解了“跨省通办”的办理流程,以便更好的方便群众办事。

通过这次体验,雷主任对中心“跨省通办”业务提出了几个要求:一是要求专窗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同时,主动收集办事职工的需求,注重换位思考,尽量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材料,同时加强与外中心的沟通,提高办事效率,避免职工多跑腿;二是加强“跨省通办”业务宣传,让更多的职工知道不出省就可办理公积金业务,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