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分享到:
温情迎冬至 热闹包饺子
  • 2021-12-21 16:27
  • 来源: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冬至作为24节气之一,寓意着吉祥和团结,也是中国人传统意义上真正寒冷来临的时刻,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气文化习俗,加强党群互动,拉近党群关系,12月21日上午,中心组织一批党员志愿者前往天赐良缘社区,与社区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居民开展了“情暖冬至 爱在天赐”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们分工合作,动手和面、擀饺子皮、切菜、拌馅、包饺子,每个人都乐在其中,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家互相交流包饺子的经验方法,唠唠闲话家常,叙着邻里情,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各自的桌上便摆满了形态各异的饺子,整个场面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息。为鼓励人员积极参与,中心志愿者还送去了30份小礼品作为参与奖励,让居民在感受到包饺子趣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心送去的冬日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