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分享到:
中心提取科喜获“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 2022-06-01 09:22
  • 来源: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市总工会公布了表彰2021年度南昌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命名南昌市女创业带头人的决定,中心提取科喜获“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作为中心的一线业务部门,提取科直接面向社会、服务群众,是展现中心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提取科现有干部职工16人,其中女职工13人,女性占比81%,她们勤学实干、争先创优、勇于担当是一支充满敬业精神、战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的巾帼团队。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她们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以过硬的技能、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竭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于2018年率先在全省实现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网上办理、一次不跑”,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和社会的认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住房公积金女性干部职工蓬勃向上、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巾帼精神风貌。

此次荣获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不仅是认可更是激励。今后,中心干部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改革的勇气、奋斗的姿态和创新的本领,努力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12329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3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5276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95